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同心圆工程河源乡村医生培训开班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06 19:43

同心圆工程河源乡村医生培训开班

微信图片_20190506194329.jpg

2019年4月26日,同心圆工程河源乡村医生培训班在河源市人民医院多功能会议室正式开班。

据了解,同心圆工程是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推动的一项捐资助医工程,2013年由农工党广州市委会发起,受到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充分肯定,被农工党中央纳入中央“同心助医工程”,是第十五届农工党中央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工程。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来自源城区、东源县、江东新区的乡村医生共有400名。培训内容涉及慢病管理、原发性高血压等;培训目的是帮助乡村医生更新医学知识,及时掌握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新方法,提高乡村医生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区的目标。

农工党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黄建斌表示,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将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同心圆工程,组织专家医疗队深入缺医少药的乡村义诊、送医送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