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小板凳显大爱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04 16:00

小板凳显大爱

 2_副本.jpg

近期,为了解决河源市源城区公园西小学孩子们在集会没有小板凳坐的困扰,关怀教育心有大爱的河源民进社会服务工委主任、河源市岭南城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元个人筹措资金三万余元,以河源民进的名义捐赠3000张小凳子给公园西小学,为改善公园西小学的教学生活条件作贡献。

充满爱心且细心的罗元主任特意挑选了可爱的草莓图案的矮凳子同学们见到这些漂亮的小凳子欣喜不已,小心翼翼的把凳子整理干净、摆放整齐。集会时,他们整齐拿着小凳子,高高兴兴参加集会。

3_副本.jpg

家长们发现这学期孩子集会有了小凳子,纷纷表示:“感谢河源民进的爱心捐赠,孩子们有了小凳子,终于不用坐在地上参加集会了,为河源民进善举而感动。

同学们得知这些漂亮的小凳子是河源民进的一位叔叔无私捐赠以后说:“非常感谢这位叔叔的爱心,我日后也要成为像叔叔一样有爱心的人,捐赠自己的压岁钱,帮助有需要的人。”

河源市政协副主席、河源民进主委肖朋添说:“教育是民生工程,需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罗元会员的爱心举措不仅体现了民进服务社会宗旨,更体现了企业家回报社会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