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市委统战部领导到河源民革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12 17:38

市委统战部领导到河源民革调研

dc0dc44db9de164aaa45ab55957bab8_副本.jpg

2019年6月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杨友平副部长一行4人到民革河源市委会座谈调研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民革河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姚家芳及部分市委会委员、支委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杨友平副部长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外干部队伍建设规划的有关原则要求;姚家芳副主委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市委会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及组织建设相关工作情况;与会民革党员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杨友平副部长对民革河源市委会通过党员履职量化考核强化组织队伍建设的方式十分认同,并表示会将大家反馈的意见如实汇报。他希望广大民革党员继续认真履职,为河源推进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排头兵以及“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