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抗洪救灾,九三学社在行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14 18:41

抗洪救灾,九三学社在行动

    图片3_副本.png

连日来,我市中部和北部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全市各地不同程度受灾。灾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迅速启动救灾应急机制,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投入到抗洪救灾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汉芳迅速召开会议,部署协助抢险救灾工作,为抗洪救灾贡献力量。

2019613日,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派出由医生社员组成的医疗服务队奔赴灾情最严重的连平县上坪镇,协调救治、转运伤员,为受灾群众提供医疗服务。

 得知灾区紧缺部分医疗、消毒物资后,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倡议全体社员(共76人)献爱心,助力抗洪救灾,一天时间内募集到爱心捐款5万余元,并把筹集到的爱心物资运往灾区。

此外,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还组织社员为受灾群众发送热粥。

据了解,自灾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其中不少社员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为抗洪救灾取得全面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