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盟积极筹集救灾物资支援灾区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23 15:13

河源民盟积极筹集救灾物资支援灾区

1561273995881031795.jpg

“6·10”“6·12”水灾给河源各地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灾情。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情系灾区,迅速行动,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支援灾区重建,截至2019年6月15日,共筹得善款39400元;同时,发动各盟员企业(龙光地产、川立集团、弘霞客科技研究院、友益爱心公益等)筹集捐赠各类救灾物资合计达7万余元。

获悉连平县上坪镇受灾严重、群众生活困难情况后,河源民盟积极响应市委“到一线去,到群众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于6月16日组织15位盟员深入灾区第一线,给受灾严重的上坪镇东阳村、布联村送大米、食用油、常用药品等物资一批,为保障灾区人民“有衣穿、有饭吃、有水喝”贡献民盟力量,助力灾区人民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