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到河源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11 09:32

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到河源调研

 义合镇考察_副本.jpg

为贯彻广东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助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乡村振兴暨省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2019年7月3日至4日,民进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胡献率队到河源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到东源县义合镇,了解该镇乡村振兴及发展全域旅游情况,并考察该镇生态环境保护、红色旅游资源开发以及村落古建筑保护等情况。

胡献在调研中指出,民进广东省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结合民进广东省委员会的资源优势和结对村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河源如期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助力。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肖朋添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