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民进中央到河源开展儿童早期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1 16:12

民进中央到河源开展儿童早期教育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06213715_副本.jpg

2019年9月6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率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调研组到我市围绕“农村贫困地区3-6岁学龄前儿童早期教育状况”进行专题调查研究,实地考察了东江首府标点幼儿园,与标点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河源市政协副主席、河源民进主委肖朋添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参加会议,并就配合调研工作和加强学前教育提出参考意见;参会的市教育局、市委编办、市发改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课题调研提纲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儿童早期教育的现状、经费保障、入园率、教育观念、存在困难等问题进行分析探讨。   

高友东指出,河源学前教育工作扎实有力,其工作经验为调研组提供了很好的调研参考,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与大家共同研究,形成学前教育调研成果,为中央决策提供参考,为国家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李小波,民进中央组织部地方处处长李长青,民进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胡献,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参工委调研员韦锐辉,河源民进副主委赖路宇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