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1 16:43

河源民建开主题教动员大会

图片1_副本.jpg

2019年9月7日下午9月7日下午,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主委李添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广东省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了《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李添鸿在动员会上要求,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建中央和省民建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周密部署,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落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履职上扎实有为,整改上落地见效,推动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该活动还邀请了河源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陈跃华教授为会员作《准确把握历史新方位,共谱多党合作新篇章》的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