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不忘初心,在培养花朵的路上继续前行——河源民进开展教师节座谈会暨插花培训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1 16:44

不忘初心,在培养花朵的路上继续前行

——河源民进开展教师节座谈会暨插花培训活动

 1568191481526027195.png

2019年9月8日,河源民进在河源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开展“河源民进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暨插花培训活动23位会员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活动

河源民进委员游玉文在会上代表河源民进向会内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谈到:中国民主促进会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要界别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既是教育工作者又是民进人,更加要秉承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尽心尽力培养祖国的花朵,为提高河源的教育水平积极作贡献

会员们就如何提升河源教育水平进行了讨论、交流。

赖凤梅:“在教师这个岗位差不多30年了,风里雨里,早出晚归,虽然一路上有许多艰辛,但看着学生一步步变得优秀,心里非常欣慰;认真做好教育、认真履行民主党派人士职责、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

赖路宇:“感谢河源民进组织的这次活动,虽然过程中困难重重、需要学的东西很多,但是看到一个完整的作品出现在自己眼前时,非常的自豪,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希望各位在教育岗位的会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努力浇灌祖国的花朵,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价值”。

何天宇:“身为一名教师,我非常骄傲,插花和教育一样,只要有心、细心、耐心,一定会有一个好的作品,在工作中谨记初心,努力培养祖国的花朵”。

高小兵:“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在插花培训前我怎么也没想到能做得这么好;身为一名教师、一位民进人,更需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为社会更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价值,力争双岗建功”。

会员们相继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对可爱的老师们表示致敬以及祝福。希望各位教育工作者秉承初心,在培养花朵的路上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