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盟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3

河源民盟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1568185639_副本.png

2019年9月10日,河源民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召开。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永辉、王方出席会议。

会上,刘永辉作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了民盟广东省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富有成效,刘永辉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是要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履职上扎实有为,推动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导向正确、取得实效。

王方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介绍了河源民盟近年来参政议政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建议、提案在政务服务发展中的作用,推动民盟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