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18 09:06

 

河源民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2_副本.jpg

2019年12月14日下午,民建河源市总支部领导班子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主委李添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委谢石庭,委员廖文、马佳、邹映池、朱永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添鸿代表总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检视问题,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和推进自身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一主题,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取得了预期效果。

李添鸿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查摆问题的起点,把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好,需要大家长期努力,采取有力措施,坚持不懈抓落实。李添鸿要求,全体民建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促进河源民建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河源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建言资政;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组织工作的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