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1-08 15:03

河源民建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图片1_副本.jpg

2020年1月5日,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河源民建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安排;并为2019年度新入会的民建会员颁发会员证书。

会议指出,2019年,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在民建广东省委、中共河源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抓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统筹推进思想建设、建言资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并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全体会员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坚持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凝聚共识、履职为民,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河源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