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省民进到我市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1-17 15:46

省民进到我市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2_副本.jpg

2020年1月10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到我市东源县义合镇下屯村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活动当天,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将祝福握在笔中、现在纸上,收到春联的村民高兴得合不拢嘴;活动现场还为村民提供专科(西医内科、中医、针灸、康复、健康管理)义诊,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专家们热情为村民提供诊疗服务;民进广东省委员会为学生们送上了书包和水杯;省环保基金会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一片,为下屯村带去浓烈的春节气息。

民进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胡献指出,广东民进不断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激发组织、会员履职热情,提高组织、会员履职能力,积极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中共广东省委的决策部署献计出力。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接下来将继续结合广东民进的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助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