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民革河源市委员会春节前夕慰问退休民革党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1-22 10:34

民革河源市委员会春节前夕慰问退休民革党员

mmexport1579063105157_副本.jpg

2020年1月15日上午,民革河源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姚家芳一行赴连平县看望慰问民革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民革老党员、民革连平县支部原主委刘经纬家,姚家芳向刘经纬转交了民革广东省委员会颁发的民革党龄35周年以上纪念章。姚家芳表示,感谢民革老党员为组织建设所做的努力,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河源民革的工作,为组织队伍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据了解,春节、中秋前夕看望慰问民革退休党员,以及平时看望慰问伤病民革党员已成为河源民革开展的党员“暖心”行动的主要内容,通过这一活动,不断提升民革党员的组织向心力,进而强化河源民革组织凝聚力。这一行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并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