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致公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2-26 09:30

河源致公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河源致公党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

致公党员许劲越带领团队及其下属的三同鼎盛家政公司环卫工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风雨无阻,保障市区各社区的环境清洁。春节期间,他们每天工作近10个小时,清理、搬运生活垃圾600多吨,他们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给市民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c7c74e6a78604613055fd93aa673c38_副本.jpg

致公党员郭碧龙负责运营的酒店是源城区疫情防控集中人员隔离点之一。自1月30日以来,郭碧龙以高度的责任心带领酒店员工坚守岗位,参加疫情防控相关培训,指导员工规范操作各项防控措施,先后为3批次共156名隔离人员在酒店住宿期间提供生活保障服务。

a5b0d10fafe8ed0ec00182f81c2c744_副本.jpg

致公党员曾繁炼积极奉献爱心,自购1000个口罩分别捐赠给连平县隆街镇沙心村委会和东源县灯塔镇高车村委会;捐赠3000元给东源县灯塔镇高车村委会购买疫情防控物资。

致公党员杨丽梅自1月29日起加入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察督办组,通过实地督查督办、微信、电话等方式全面掌握市直公办小学和初中学校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指导相关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8344bca0b2d23f28c223ab321fd8e4b_副本.jpg

致公党员谢坤凡积极响应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干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号召,参加源城区康乐路南社区的疫情防控入户登记摸排工作。

6c34f088dca2c518d8ff6fc028acd2f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