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4-09 09:58


河源民建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3月28日,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总支部2020年工作安排。

图片_副本.jpg

会议强调,河源民建全体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的指示要求上来,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为河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的部署要求,对标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总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确保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体现到河源民建的工作中去。二要细化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着力抓好专题调研工作,抓紧做好今年调研课题的谋划工作,围绕《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课题,制定调研工作方案,确保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四要扎实抓好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工作,围绕“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开展理论创新探索,围绕“智力扶贫”开展实践创新探索。五要积极抓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每月报送1条以上的履职信息。六要着力加强组织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高质量抓好会员发展工作;积极创建“会员之家”,为会员学习交流提供平台;全面推进制度建设,规范组织管理,增强支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