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河源致公党2020年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18 09:56

河源民进、河源致公党2020年提履职能力培训班圆满结业

 

6月13日下午,由河源民进、河源致公党联合举办的“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圆满结业。

河源市政协副主席、河源民进主委肖朋添在结业式上指出,加强自身建设是参政党永恒的主题,不断的学习就是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参政党的一员,只有不断的学习,适应时代的潮流,跟上时代的步代,才能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希望大家将这次学习内容自行整理、总结,做到学以致用,在履职实践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就近、就岗、就专业履职尽责,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履职水平。

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正厅级副院长、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鲁开垠、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戚志恒出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