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16 22:02

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7月8日,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委员会主委李添鸿率队到连平县上坪镇中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强调民建组织要充分发挥会员行业优势,利用农村电商平台,开展网红直播带货,帮助果农加大鹰嘴桃销售力度,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微信图片_20200716220019_副本.jpg

在连平县喜爱多鹰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李添鸿一行与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一起座谈。据合作社的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坪镇鹰嘴桃的收成比较好,鹰嘴桃的口感和品质比上年更胜一筹,但受疫情的影响,今年来连平摘桃的游客少了很多,鹰嘴桃销售时间又只有二十多天,销售压力很大。李添鸿建议随行的广东盈冠科技农村电商网红运营孵化基地负责人充分发挥优势,利用公司科技农村电商平台,网红直播带货等方式,大力帮助果农打开销售渠道,提高果农的经济收入。

微信图片_20200716220031_副本.jpg

李添鸿强调,连平县鹰嘴桃产业发展为当地农民带来了很好的经济效益,要进一步加大鹰嘴桃品牌的推广力度,推进鹰嘴桃产品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提升鹰嘴桃的产业价值;相关部门和涉农运营公司,要加强协调与支持,利用信息科技手段,加强服务,加大对喜爱多鹰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电子商务技术指导,充分利用农村电商平台的优势,搭建各种平台,有效推动连平县鹰嘴桃产业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