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民革广东省委员会到河源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28 09:38

民革广东省委员会到河源开展调研工作

 

 

7月21日-22日,民革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佛山市委会主委、佛山市政协副主席唐冬生率重点课题调研组,到河源开展“关于加强基层公共卫生队伍和基层防控能力建设、推动我省医防结合”的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实地考察走访源城区埔前镇陂角村卫生站等卫生机构,了解河源市基层公共卫生队伍和基层防控能力建设的实际做法,并召开座谈会,交流探讨加强基层卫生队伍和基层防控能力建设的思路和措施。

d6f78f48754cd9a358b535e2169e6c1e_副本.jpg

座谈会上,河源市公安、民政、住建、卫健、应急等相关部门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以及遇到的困难。唐冬生表示,河源市的相关经验为调研工作提供了优秀的素材,对完成省民革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唐冬生希望河源市积极总结经验,夯实各项工作基础,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发展。

民革河源市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