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河源民建联合举办提高履职能力专题讲座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8-23 15:32

河源民进、河源民建联合举办提高履职能力专题讲座

 

8月2日上午,河源民进、河源民建联合举办《区块链前沿技术及数字经济社会变革》专题讲座,邀请民进华南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淦森主讲。

微信图片_202008231530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23153013_副本.jpg


为进一步了解区块链技术将对粤港澳大湾区和广东省数字经济等背景和政策,认识数字经济及区块链等在广东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服务等领域的作用、机遇和挑战,拓宽参政党成员视野,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更好地为“两个河源”建设作贡献,河源民进、河源民建联合组织了这次学习讲座活动。

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陈日远、秘书长王福,市政协副主席、河源民进主委肖朋添,东源县政协副主席、河源民建主委李添鸿等100多位学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