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视察灯塔盆地融深融湾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8-24 21:58

河源民建视察灯塔盆地融深融湾工作

8月7日至8日,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主委李添鸿率队到灯塔盆地开展关于灯塔盆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题视察。

8月7日,视察组一行视察了河源市绿然灯塔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并与灯塔盆地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灯塔盆地总体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介绍,并就灯塔盆地的产业结构、农产品加工、现代物流、市场销售、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农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土地利用总体情况、财政资金使用情况、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情况以及融深融湾对策措施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8月8日,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上莞镇仙湖茶叶基地、船塘镇鲜绿态水晶梨基地、漳溪畲族乡樟下村绿地美项目、顺天镇大坪村田园综合体、广东融和蓝莓庄园和中兴绿丰柠檬产业园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灯塔盆地各乡镇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核心区发展规划建设等情况。

本此视察活动,邀请了民建广东省社情民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农民日报广东记者站站长付伟,省民建文化委员会委员、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教师李俊一起参加专题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