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盟荣获民盟中央表彰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21 09:22

河源民盟荣获民盟中央表彰

 

近日,民盟中央颁布《民盟中央关于表彰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荣获“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民盟河源支部成立于2004年,2016年11月成立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现有6个支部,在册盟员90名。河源民盟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落实“人才强盟”战略,注重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各项盟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先后荣获民盟中央“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先进集体”“中国民主同盟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 ”“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