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民进深圳市委员会在东源县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02 09:55

民进深圳市委员会在东源县开展助学活动

 

11月10日上午,民进深圳市委员会在东源县开展助学捐赠活动,为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仙塘中学、义合镇中心小学共15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资助金。

微信图片_20201202095255_副本.jpg

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民进深圳市委员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强调,民进深圳市委员会按照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对口帮扶河源的工作要求,积极号召会员捐资,在河源开展一系列捐资助学活动,进展顺利,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受资助学生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把社会的关爱铭记于心,用知识成就自我,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肖朋添,民进深圳市委员会副主委、秘书长卓伟华,民进深圳市委员会委员、企联会会长马锡裕、东源县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