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02 10:14

河源民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4日上午,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副市长、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庞启彪及全体总支委员参加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01202101306_副本.jpg

庞启彪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庞启彪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自身建设中,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到履职工作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民盟自身优势和界别特色,为奋力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