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会员参加广东民建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08 09:40

河源民建会员参加广东民建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演讲比赛活动

 

11月24日至25日,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在广州以“我身边的民建故事——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为主题举行演讲比赛。参赛会员们从身边的人和事出发,生动地讲述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履职实践。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会员李琴参加演讲比赛并荣获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10108093944_副本.jpg

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广东民建的风采,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激发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爱国爱会热情。参赛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对标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履职实践,为广东“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