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获“民建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08 09:48

河源民建获“民建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在12月1日于北京召开的民建成立75周年全国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民建河源市总支部被民建中央委员会授予“民建全国先进集体”的称号。

近年来,在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和中共河源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聚焦经济发展、民生实事、乡村振兴等领域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河源奋力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号召全体会员要倍加珍惜荣誉,勇担使命、再立新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严格按照参政党建设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在奋力推进河源“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伟大实践中彰显河源民建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