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民革河源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21 09:31

 

民革河源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2月26日上午,民革河源市委员会在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民革河源市委会主委刘伟德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1092934.jpg

民革河源市委会专职秘书长黄正阳代表市委会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民革河源市委会监督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祖统工作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工作委员会以及市直一支部、四支部先后作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党派工作先进支部、2020年度“优秀党员”、2020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度党派联络工作先进个人。

刘伟德强调,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与情感认同,切实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二是共同努力,以“三个文件”确定的原则方向、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为有力抓手和行动指南,全面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抓好组织建设;三是齐心协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民革组织再增光添彩。

市委统战部派员参加会议,并对河源民革新的一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