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盟获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21 09:36

河源民盟获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2020年12月30日,民盟中央决定,对在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荣获“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河源民盟继2018年荣获“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荣获“民盟中央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后,又一次获得民盟中央的表彰。

近年来,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积极组织各支部和广大盟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以理论学习和形势教育提高盟员思想觉悟,以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和形式多样的活动凝聚人心,政治共识不断增进,组织活动蓬勃开展,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盟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班子影响力、组织号召力、活动凝聚力、盟员向心力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