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召开“同心彩虹·教师成长”项目学期总结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3

河源民进召开“同心彩虹·教师成长”项目学期总结会

 

1月8日,河源民进在源城区光明学校召开“同心彩虹·教师成长”项目学期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肖朋添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21094300.jpg

据了解,2020年6月10 日,河源民进正式启动“同心彩虹·教师成长”服务项目。目前项目落户在源城区光明学校。

光明学校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同心彩虹·教师成长”项目开展情况;河源市第二小学、东源县实验中学、河源中学、河源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等相关项目参与教师交流了帮扶工作体会,提出了下步帮扶工作设想;市教研院负责人对项目的开展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议。

肖朋添指出,河源民进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民进的特色和优势,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精心谋划,启动“同心彩虹·教师成长”服务项目,为我市教育发展助力。在过去的一个学期,各位导师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开展各项帮扶活动,效果明显,得到了光明学校教师的大力欢迎。实践证明,河源民进开展的“同心彩虹·教师成长”服务是适应河源教育需求的,是对教师成长有帮助的。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科导师组和光明学校做好对接,充分听取光明学校教师意见,根据教师的实际情况,找准短板,做好服务计划、定好服务目标,坚持边帮扶边总结边改进的原则,切实推进“同心彩虹·教师成长”有效开展,实实在在地为河源教育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