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05 10:29

九三学社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汉芳率队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与市生态环境局就如何做好我市生态环境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如何加强联系交流合作等达成共识。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徐智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智敏介绍了我市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2020年度,我市生态环境工作成效明显,水、大气环境质量均居全省第一,生态环境质量领跑全省,但在生态环境保质提优等方面还有待提升。希望河源九三学社多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挥学社人才优势,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专题研究,为河源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声并提供智力支持。

唐汉芳对市生态环境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对对口联系工作高度重视,通过座谈,大家深入交换意见,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此次对口联系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他指出,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和市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发挥各自优势,为保护河源的绿水青山作贡献。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将尽最大的努力,支持配合生态环境部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环境保护工作发声。同时也希望市生态环境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工作,创新思路强化制度供给,加强顶层设计,提高科学谋划、规划的前瞻性,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