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民建广东省委会到河源开展组织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13 16:11

民建广东省委会到河源开展组织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3月24日-25日,民建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欧壮喆带队到河源专题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主委李添鸿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3161036.jpg

调研组听取了民建河源市总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与支部会员代表进行谈话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欧壮喆充分肯定了河源总支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加强班子建设,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创新活动方式,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组织的凝聚力,关心、关爱会员和会员企业,关心会员的成长,积极搭建平台和推荐使用,积极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促进会员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二是认真做好履职工作,在服务大局上作贡献。充分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积极建言资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在履职能力上求突破。发挥会员的整体优势,加强上下联动、横向联合、内外协同,充分利用会内会外资源,提升履职能力。

调研期间,欧壮喆专程拜访了中共河源市委统战部,并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协商,并交换了意见。欧壮喆对中共河源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民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委统战部继续为河源总支加强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供指导和帮助。

在河源调研期间,欧壮喆为河源民建“会员之家”进行了揭牌,并走访调研了部分会员企业。

民建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民建广东省委会常委、组织处处长江秋英,民建广州市委会组织处处长田丹曦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