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学习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05 16:03

河源民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学习会

    

5月22日,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和民建广东省委会的部署要求,会议邀请中共河源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陈跃华副教授作中共党史专题辅导报告。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主委李添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05160240.jp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带领广大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抓紧抓实抓好,教育引导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理清工作思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紧扣职能定位,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民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紧扣重温光辉历史、发扬光荣传统、坚定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等主题,把学习教育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提升履职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履职尽责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和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