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举办“学党史,抒真情”学习分享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05 16:06

河源民建举办“学党史,抒真情”学习分享会

 

5月23日,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市直一支部举办“学党史,抒真情”学习分享会。

微信图片_20210605160449.jp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砥砺奋进、进取创新,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要把中国共产党党史、民建会史和多党合作发展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为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贡献民建力量。

与会会员通过交流分享学习体会,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会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发扬民建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 做到立足岗位多奉献,勇于担当敢作为,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