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革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26 14:56

河源民革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月18日,民革河源市委员会召开二届四十次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河源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民革河源市委会主委刘伟德指出,要引导河源民革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非凡征途中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做到学习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行动上见真章。一是深刻认识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学习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是矢志追随中国共产党开创新征程的步伐,坚守合作初心。

640.webp.jpg

刘伟德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满怀信心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坚决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团结共进,奋力拼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推动实际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贡献河源民革的力量。
会议还邀请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副教授张丽敏作专题讲座,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