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开展城市与建筑风貌管理专题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02 09:52

河源民建开展城市与建筑风貌管理专题调研

      

近期,民建河源市总支部按照市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围绕我市城市与建筑风貌管理开展专题调研。7月30日,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主委李添鸿率队赴市自然资源局就如何加强我市城市与建筑风貌管理进行座谈交流。

IMG_3052.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关于城市总体规划的介绍,对我市的建筑风貌、景观风貌、各城区的详细规划和规划实施以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加强我市城市与建筑风貌管理的工作思路、发展方向、对策措施。

调研组认为,我市城市总体规划清晰,发展方向明确,依托现有资源,结合地域特色,我市的城市与建筑风貌可完善的空间较大。市自然资源局和市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城市规划管理和服务工作,协调解决城市规划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合力把河源打造成生态宜居城市。调研组将认真总结和分析市自然资源局在城市与建筑风貌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发展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助力河源加强城市与建筑风貌管理,打造生态宜居城市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