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革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22 09:23

11月13日,民革河源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河源市委会主委刘伟德参加会议。

1637544142591004215.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缅怀孙中山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绩。

会议指出,广大民革党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积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河源民革事业发展;三要坚持多党合作,做好参谋,携手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

会议强调,全体民革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敢作为勇担当,努力为河源“示范区”“排头兵”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河源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