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25 09:54

11月21日,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庞启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1637805245825025094.jpg

会议指出,全体盟员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思想境界。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舟共济、肝胆相照,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发挥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全市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河源“示范区”“排头兵”建设作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