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盟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29 15:19

河源民盟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4日,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领导、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庞启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29151823.jpg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我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期、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河源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锚定建设“示范区”“排头兵”的目标任务,勾画了突出培育“五大产业”、大力实施“七大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的新蓝图。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全体盟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围绕建设“示范区”“排头兵”的目标任务,聚力培育“五大产业”、实施“七大行动”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再立新功,贡献民盟力量。

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