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29 15:23

河源民进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3日,河源民进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河源民进主委、紫金县政协副主席谢运畅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29152223.jpg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期、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接续奋斗、继往开来的大会,对河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赢得更加伟大胜利和荣光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在中共河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多党合作历史传统教育,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务必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强化责任担当,正确认识把握大局,自觉服务维护大局,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