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08 10:10

河源民建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近日,民建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添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各项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合作初心,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广大民建会员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部署努力奋斗。二要紧扣我市培育“五大产业”、实施“七大行动”等中心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三要结合实际,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方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