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专委会
苏晖副主席走访市政协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4-22 07:32

苏晖副主席走访市政协委员

2017年42021日,市政协副主席苏晖率队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河源市康诚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爱发和市政协委员、广州市正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永达。

420日下午,苏晖一行到佛山走访罗爱发委员,并与其企业之一佛山通用医药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了委员企业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和人才结构等方面的信息,听取了罗爱发委员对我市医疗体制改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及加强政协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21日上午,苏晖一行到广州走访姚永达委员。苏晖一行参观了广州市正誉(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了该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并与姚永达委员就加强政协委员联系沟通、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苏晖在座谈中表示,走访委员市政协一项重要工作,目的就是加强与委员的沟通与联系,听取委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加强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委员能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多参与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罗爱发委员和姚永达委员表示,市政协领导的看望他们,体现了市政协对委员的关心和重视,很受感动,深感鼓舞,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河源全面小康、率先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郑伟华参加了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