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专委会
何伟强在市高新区主持召开文史征编工作座谈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5-15 05:13

何伟强在市高新区主持召开文史征编工作座谈会

2017年5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市高新区管委会主持召开文史征编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邹国忠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小强中兴通讯、农夫山泉、汉能集团、龙记集团、美平工业城、终端检测基地、西可通讯、红棉吉他、广东美晨、中光电信、丰达音响、星晨实业、永勤实业、中宝通讯、政星塑胶等1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何伟强指出,《蹒跚与跃起——河源经济30年》的编辑出版,对河源、对企业都是一件大好事,既可以还原历史、激励后代,又可以宣传企业、扩大影响。希望各企业能高度重视,达成共识,按照文史资料"三亲"特点的要求及时报送相关资料,讲好、写好企业发展中的故事,特别是要积极挖掘和融入最真实、最原始诸如照片、请柬、邀请函等具有历史意义的素材,反映出企业自身的特色、时代特点。希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注重资料的收集和积累,及时归类和保存,让后人了解和传承企业文化。

市高新区管委会及企业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市政协把企业发展历程编入文史资料,是企业的光荣,必全力配合,认真对待,积极组稿,及时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