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专委会
何伟强率队赴浙江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6-20 04:45

何伟强率队赴浙江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2017年6月12日至16日,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刘伟德率市政协常委会第三考察组赴浙江省学习考察杭州市、嘉兴市及湖州市安吉县等地的全域旅游工作。

考察组每到一处,积极与当地政协领导、旅游部门、乡镇及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各地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近几年来全域旅游发展经验、主要做法和目前取得的成果。一路用心看、仔细听、虚心学,感触颇深。

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浙江省湖州市等地在实施全域旅游工作实践中,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市、县都编制实施了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共同构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体系,以挖掘自然景观,人文历史,红色旅游等为抓手,着力推进特色品牌旅游目的地项目建设,牢固树立全域创新、专业精细、突出品牌的理念;强化规划设计,发挥社会资本作用,推进产业融合,促进旅游消费;整合资源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全产业链,改善旅游服务环境等方面有很多好的思路、模式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何伟强要求考察组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在我市旅游业总体规划,体制创新,加快构建河源市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提升旅游公共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全域旅游加快发展等方面,提出好的、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黎志强,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等参加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