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专委会
肖朋添召开“设立河源市教育基金会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7-19 04:40

肖朋添召开"设立河源市教育基金会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7年7月17日下午,在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会议室举行了"设立河源市教育基金会提案"办理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肖朋添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同志主持会议。

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我市教育事业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功创建为教育强市,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提高,但是,社会各界对教育的期望和要求越来越高,教育经费也不断增加。为了加快我市学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缓解教育经费压力,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深入各院校,广泛开展调研,了解周边其他兄弟市做法,征求专家学者意见,最后形成《关于设立河源市教育基金会的提案》在政协河源市七届一次会议上提出。

市政协对此案高度重视,肖朋添副主席经常过问和了解办理工作情况,并在今天召开该案办理协商会议,听取有关办理情况汇报。

会上,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首先介绍了提出该案的缘由;与会人员听取了承办单位市教育局对该案办理情况的介绍

肖朋添副主席对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单位高度重视该案办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设立教育基金会是补充我市教育经费的有效途径,更是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的有力支持。他希望市教育局等单位抓好落实,切实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办理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