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专委会
唐汉芳到挂钩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8-23 08:51

唐汉芳到挂钩企业走访调研

2017年8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率队深入到挂钩企业河源市华瑞服装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服务企业的具体措施,并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加油鼓劲。

走访中,唐汉芳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的制作流程、公司员工的就业状况、现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唐汉芳对企业良好的生产经营形势表示肯定。针对企业提出的外来工子女就近就读公办小学难和提出招工难、留难问题,唐汉芳指出,将尽快汇报市政府,由市政府协调相关部门深入研究,出台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企业要多渠道招聘人才,改善员工生活条件,想办法留住人才;另外,根据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可通过河职院已组建的"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和"校校联盟"平台,统筹本校及理工学校、技师学院资源,引导学生在企业实习和就业,为企业员工提供社会培训和成人学历教育服务,为企业员工深造提升提供平台,增加企业对员工的吸引力希望通过发挥此平台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能减轻企业用工不足、留难的压力。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黄之敏、源城区政协副主席廖树军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