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专委会
省政协到河源调研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9-25 05:23

省政协到河源调研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2017年9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陈元胜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河源,就贯彻落实《广东省党政主要领导同志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暂行规定》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江东新区党委书记龚国平,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陪同调研。

龚国平、黄晨光先后介绍了我市党政主要领导同志督办政协重点提案的工作举措、成效。调研组认为,河源市对党政主要领导同志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成效明显,希望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调研组建议我市将好的经验和做法转化为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的提高;要积极做好政协重点提案的培育工作;要切实抓好提案办理成果的转化和宣传工作;要更好发挥民主协商的制度优势,积极推进筹备成立地市级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陈元胜一行还到源城区高埔岗镇、东源县新回龙镇等地实地考察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成果。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吴金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