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专委会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年度总结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16 14:33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召开年度总结会

微信图片_201801151605131_副本.jpg


    2018年1月14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梁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黄之敏主持,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人民政协工作和港澳工作方面的内容,传达了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缪国健通报了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设想。

梁国华肯定了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2017年工作所取得成绩,并感谢各位委员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支持。指出,港澳地区委员都是香港澳门地区繁荣稳定的重要力量,过去一年,无论是社团活动,委员履职都得到了普遍好评。希望大家继续“爱国爱港爱澳”、关注“两个河源”建设,为河港澳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梁国华要求:一是讲政治。港澳委员们要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二是谋发展。河源每一个阶段的发展都离不开港澳委员的支持,为更好地服务河源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提关于河源发展的意见,践行委员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