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 文件资料
关于表彰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优秀委员的决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2-01-07 09:26

河协〔20113

关于表彰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

优秀委员的决定

(2011年12月15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第30次主席会议通过)

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任期以来,委员们自觉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职能,为我市践行"三反"理念,推进"七大建设",栽好"六棵树",加快推荐"三大崛起",夺取科学发展新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委员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提高政协队伍整体素质,树立新时期政协委员的新形象。根据《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当优秀政协委员活动的决定》,各县区政协和市政协各专委会及市政协委员活动组按照决定有关评选条件,认真组织委员开展优秀委员初评工作,得出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优秀委员候选名单,经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第30次主席会议审议决定,王经纬等49名政协委员为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优秀委员,并分别给予表彰奖励。希望受表彰的委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发扬成绩,当好排头兵。希望全体委员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为河源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和推进我市政协工作更上一层楼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优秀委员名单

政协河源市委员会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政协河源市第五届委员会优秀委员名单

(共49名)

王经纬、邓尧洪、古耀明、甘树天、叶小帆、卢和丰、刘玉如、刘耀明、冯炳寿、包丽芳、丘巧莲、朱日杨、朱少道、江振鹏、许德通、李晓雯、杨晓园、杨国平、陈志才、陈耀平、吴惠权、吴勇谋、邱寿强、何淑琴、沙石彬、张日权、张俊生、张威明、肖敬东、欧阳伟雄、郑伦光、郑就胜、钟国强、贺少伟、

袁建康、郭建生、黄明娥、黄贵城、黄紫开、曾新华、程金清、曾红莲、曾祥志、曾明泉、谢海航、谢俊鹏、赖弥平、赖运宏、戴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