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 新闻动态
市政协主席龚佐林等领导亲切看望政协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6-02-23 09:13

市政协主席龚佐林等领导亲切看望政协委员

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推动河源经济社会发展

  政协河源市六届五次会议于2月24日至26日召开。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龚佐林等领导到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广大政协委员,勉励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当天,龚佐林等领导一行与委员们亲切握手,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广大政协委员们多年来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龚佐林还详细询问了委员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勉励广大政委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政治意识参加此次会议,积极提交提案,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讨论、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具铁祥、黄晨光、唐汉芳、梁国华、成伟明、张国权、高仁泽,秘书长叶振云等一同看望了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