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会议>> 全体会议>>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 新闻动态
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召开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5-19 14:58

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召开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5月18日下午,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讨论组召集人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会议秘书处秘书长何伟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会议秘书处副秘书长何安琼,市监委二级调研员、会议秘书处会风督查组组长冯伯友,各讨论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会风会纪要求,对会议的总体安排作了说明。

何伟强指出,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进入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召开的。应疫情防控需要,会议在日程、议程、参会人员及筹备组织等方面,与历次市政协全会相比,做了一些调整。

何伟强强调:一是严肃会风会纪。各召集人要发挥作用,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本组委员服务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会议工作安排,按要求签好《会风会纪承诺书》,全程佩戴口罩和佩戴证件依时出席、列席大会和参加会议的有关活动,顺利完成会议选举任务。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每天按要求申报健康情况。

二是政协委员要积极参政议政。各召集人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为委员履职提供良好服务和条件。政协委员要积极撰写好提案,反映界别群众的心声和建议;会议期间要认真思考,围绕中心和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三是加强党的领导。经市委批准,在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期间,成立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下设讨论组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委和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坚决贯彻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为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